close

沈玉琳《遇到愛》露屁屁 大鵰非虛傳

作者:游鎮槐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 2013815

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近年綜藝咖大舉進軍電影,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李典勇也籌資5000萬拍攝電影《痞子遇到愛》,找徒弟沈玉琳、沈文程、宋新妮、九孔等綜藝咖演出;沈玉琳飾演熱愛動物的精神病患者,有露屁股畫面,拍攝時,他的第三點頻走光,李驚訝說:「我從不知道,沈玉琳的弟弟這麼大!」

沈玉琳飾演因醫療疏失自責而患精神病的醫生,流浪到墾丁,只要遇到螃蟹要過馬路,馬上脫內褲,拿在手上指揮交通,避免螃蟹被壓死,所以要露屁股。

靠封箱膠帶掩「弟弟」

他說,光屁股這件事他掙扎許久,最後李典勇搬出20年師徒之情說服他,「這個角色雖然是瘋子,但內心層次豐富,真的不好演。」李也說他演得真不錯。

日前拍這場戲時,鏡頭雖從背面拍攝,但「弟弟」老從雙腿間冒出,只好由他老婆芽芽用封箱膠帶貼住,他說撕下膠帶時的痛苦非常人能忍受,也得意說:「我常在節目中說我天賦異稟,大鵰雄偉,這次上百位工作人員見證我所言不假。」

從名嘴變職業演員

他從製作人轉型名嘴,說話誇張,肢體動作更豐富,被說演很大,已經是職業演員!他苦笑:「沒辦法,我也要突破,動作誇張都是被陳漢典害的,我本來只是說話麻辣,他在節目模仿我手部動作,讓人以為我手勢很多,一次錄影完,製作人問我:你今天怎麼這麼斯文?逼得我只好動作越來越大。」

《痞子遇到愛》的角色有幾分戲謔,「我其實很像這個瘋子,也是心裡有很多故事,但我私下很安靜,一點也不誇張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子遇到愛 沈玉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 Check 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